叽叽の咕咕叽

床头床尾《82》

   “慕慕,有件事你可能还不知道,其实当年沈巍对浮生也是一见钟情。如果不是他那个呆头鹅的性格,他们之间不会分开那么多年。”

   “这件事由始至终都不是你的责任,而且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不是你当年逃婚了,沈巍怎么能遇见他的宝贝疙瘩呢?”

   宫铁心耐心的安慰着心上人的宝贝舅舅

    “哎呀,照你这么说,我还是他们俩的大媒人呢。我真的没想沈巍那个黑面神居然会喜欢浮生那么活泼开朗的人”

    “不过呢,我家生生从小就招人喜欢,我那个宝贝大外甥简直就是生生的复刻版。那孩子不仅长得漂亮,双商还高。太招人稀罕了”

    程慕生提起自己的宝贝大外甥就打心底里开心。

     “是啊,那孩子身上有股魔力,让人情不禁的想要靠近。接触的时间越久,越舍不得离开”

       

     程慕生发现只要一提起他的宝贝大外甥,宫铁心的眼神就不一样。尤其是此刻,这个男人的眼神里不仅透着迷恋,甚至还有一抹悲伤。

       


   “啧啧啧,宫医生和慕慕待在一起很久了哦,  不知道他们相处的怎么呢?”

   罗浮生抱着小惜惜,眼睛时不时的偷偷看向厨房

   “老婆,你真的觉得铁心和程慕生能发展?会不会是你一厢情愿啊?”

   沈巍始终觉得宫铁心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自家宝贝儿子。

    “我不确定啊,不过我觉得他们挺般配的。我家慕慕不仅长得帅,厨艺好,性格也好。宫医生值得拥有~”

     “嘿嘿,老公啊,你今天见到慕慕什么感觉啊?有没有后悔当年的选择呀?”

     罗浮生特别好奇沈巍时隔多年之后,再次见到当年的“未婚夫”是个什么感觉

    “没感觉啊,算上十年前的那一次,今天也就是第二次。不就是和我宝贝生生长得很像吗?”

     沈巍早就猜到今天过来吃饭会被罗浮生问这个问题。这么多年了,难道他的宝贝疙瘩还在担心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爸爸和舅舅有过关系?”

    罗念威感觉发现的新大陆,一副吃瓜群众的模样

     “儿子,你别乱说,你爸爸我除了和你爹咪发生过关系,没有和其他人任何人发生过关系”

     沈巍被宝贝儿子吓一跳,好家伙,他的宝贝疙瘩是个小醋坛子,他可不想今天晚上回家和小惜惜一起睡婴儿房。

      “照你这么说,你当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个小处男?”

      罗浮生靠在沈巍耳边悄悄的问着自己刚发现的”八卦新闻”


       “是呀,生生宝贝现在是不是觉得你老公天赋异禀,骨骼惊奇~”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