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の咕咕叽

床头床尾《83》

  “惠林顿牛排,芝士肉酱意面,香烤肋眼粒,海鲜焗饭,黑松露奶油蘑菇汤,烟熏鸭胸沙拉,蔬菜沙拉,烤羊腿,还有我宝贝大外甥要吃的培根薯蓉披萨,芝士牛肉卷。饭后甜点是港式葡挞和生生的巧克力蛋糕。”

    程慕生站在餐桌前,仔仔细细地介绍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每一道菜

    “我的天呐,这些菜都是慕生一个人做的?”

     沈夜看着眼前一大桌美食,疯狂的咽着口水

     “是啊,我也就给他递了个调料罐,连给他打下手的机会都没有”

     宫铁心此刻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心上人一直对他说自家舅舅很厉害。慕慕的厨艺确实特别精湛。

     

    “宫叔叔我没骗你吧,我舅舅真的特别特别厉害,尤其是他做的这个芝士牛肉卷和港式葡挞,比我之前吃过的都好吃”

    罗念威大口大口的吃着芝士牛肉卷,那张漂亮的小嘴被塞得鼓鼓的,简直就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威威,你慢点吃,别噎着了。又没人和你抢~”

    宫铁心看着心上人可爱的模样整颗心都快被融化了。

    “宫叔叔,如果我不快点吃等下就被沈面面给抢光了。上次舅舅给我打包带回家的披萨全被他给抢了,我只抢到半块”

     小糯米团子只要一想起自家傻叔叔吃东西的时候六亲不认就心有余悸。太可怕了,他的傻面面简直就是饿死鬼投胎。

    

     宫铁心看着心上人此时狼吞虎咽的模样,不由得一阵心疼。

     “沈面面,你还小吗?居然和孩子抢吃的?”

     “什么孩子,那是我未婚夫。我只欺负我喜欢的人,不喜欢的我才不会搭理”

     沈夜边和罗念威抢着牛肉卷,边怼着自己的情敌。从他早上知道宫铁心主动提出要去接威威,心里就一直憋着气,白天在公司开会时也是全程黑着一张脸。可怜的陈秘书一整天都胆战心惊的。下午刚进店又看到他的宝贝和宫铁心有说有笑,“新仇旧恨”加在一起气得他只想发飙。


   “铁心啊,你别搭理他们俩,他们每天都这样抢吃的。威威不会饿肚子的,面面每次抢了之后都会再给他大侄子重新买一份”

    沈巍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的傻弟弟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在生闷气,好不容易忍到了现在。如果再受刺激,说不定会立刻暴走~

      

      

      


    

      

    

     

    

  

  

评论

热度(21)